欢迎使用赢客通微信营销平台!
最新签约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签约

自贡皇朝家居签约自贡微信营销版业务!

发布时间: 2015-11-16 16:52:59 文章来源: 发布人: 阅读次数:

皇朝家居成立于二十一世纪初期,它的诞生
,预示着一个有理想的企业在一群有梦想的创业者手中开始了崭新的事业
。一路走来,无论负暄暖阳,抑或清风沐雨,皇朝人始终勤勉不怠。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皇朝家居发展史上尤为波澜壮阔的一年——在如愿代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舒达床垫之际,
我们也迎来了皇朝家居十二周年华诞。这一年,我们经历了重重挑战,也取得了累累硕果。我们团结一致、拼搏进取,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始终未放松的房地产市场调控,皇朝家居上下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不放松,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们未雨绸缪、沉着应对,准确把握市场走势,灵活调整经营策略;我们也满怀豪迈、激情飞扬,成功举办成立12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全面启动“买高端家居到皇朝"的市场定位,为皇朝家居冲刺2014新目标再添动力。
  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豪情满怀;展明日宏伟蓝图,皇朝人更当勇立潮头,立足"川南高端家居运营商"新起点而不懈努力。
创造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筑就皇朝家居百年基业,谱写崭新璀璨华章。企业精神
永不满足、思变图强;永不止步、争创一流


倡导树立危机意识、“慢进也是退”的理念,将变革创新、
争做第一作为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原动力,在一个个更新更高的起点上不断进步。


市场理念
诚信经营,客户至上


倡导以市场需要、政府导向为核心的市场理念,擅于理解、
把握并顺应大势的变化。诚信做人,用心做事,尊重并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工作理念
睿智进取,激情坚韧;团结实干,忠诚奉献


倡导员工“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
,始终保持创业的激情和工作的快乐。勇于反省,坚韧不拔,不断实现自我完善和提升。
忠于皇朝事业,建立企业共同的情感、责任和追求。


人才战略


人本理念:坚持用愿景目标激励人,
用发展事业的平台培育人,用情感和待遇留住人,鼓励人才不断自我超越,登上更广阔的舞台。